欢迎来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斩2金3铜夺仨第7名!省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漯河队彰显最佳队容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  
 2023年7月15日,河南省第14届运动会的跆拳道比赛在济源示范区拉开帷幕。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7个省辖市以及济源示范区共18支代表队的437名男女运动员参与。参赛运动员根据年龄被分为甲组和乙组,比赛项目涵盖男子跆拳道、女子跆拳道以及甲组混合团体。其中,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各设有8个级别,而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则各设有7个级别。
在漯河市体育队的带领下,漯河市跆拳道队的16名队员表现出色,他们在市体校党支部书记王广华、教练员张海昌、张贺和吴明飞的指导下,全力备战,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。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,共获得2枚金牌,3枚铜牌和3个第7名的好成绩!其中,袁芷静在女子甲组的67kg级别比赛中获得了金牌,李文乐在男子乙组的60kg级别比赛中获得了金牌,李佳乐在女子乙组的45kg级别比赛中获得了铜牌,马本帅在男子68kg级别比赛中获得了铜牌。此外,男女混合团体获得铜牌,并被组委会授予了体育道德风尚奖。
袁芷静站在省级比赛的冠军领奖台上,她在女子甲组67kg级比赛中获得了金牌,心情格外愉悦。她向记者表示:我将继续坚定地进行刻苦训练,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,为祖国和家乡增添荣光。
漯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李庆瑜,对在赛场上表现出色的漯河市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,同时对运动员坚毅坚定的意志、出色的竞技水平以及良好的竞赛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。他鼓励漯河市的运动员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,并再次创造辉煌的成绩。
微信图片_20230722110507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斩2金3铜夺仨第7名!省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漯河队彰显最佳队容
本文地址:http://lhyzh-12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142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