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》的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  
      为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水平,发掘学生们的综合潜力,漯河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》的活动。

对于本次活动,赛事程序按计划正常进行,有宣传赛事内容环节,征图环节,审视环节和评比环节,而且征图范围也非常广泛,经评委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会进行作品展示和颁奖活动,以此来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积极性。在老师的督促和校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,本次大赛有序进行,最终经过重重的筛选和老师的最终审视,来自20级8班的孙静雯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,一等奖3名,二等奖6名,三等奖9名,本次活动共19名同学获奖,获奖作品也被贴在板报上展示。


对于本次活动,校领导高度重视,校团委积极配合,最终活动圆满结束!在这次活动中展示了同学们解剖功底,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学习活力。

 


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》的活动
本文地址:http://lhyzh-12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198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